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廖凤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同情心。泛滥|兰州市|23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廖凤铁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6日 21:22

不管房子多小,不管票子多少,不管爱人多老,只要幸福就好,只要健康就好,三八妇女节到,祝你和你爱的那家伙:白头偕老,快乐逍遥。

发表时间:4月18日 24:23

“咦,你的胸在唱歌。”“什么歌?”“我不想,我不想,不想长大”

发表时间:2月7日 8:56

发条短信告诉你,财神已经瞄上你,大年初五早早起,开门纳财迎大礼。

发表时间:4月29日 5:32

本来准备今年瘦成一道闪电,亮瞎你们的眼,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,挡住了你们的视线。

发表时间:4月25日 4:60

在那么一瞬间,你觉得你们根本没有共同语言。

发表时间:1月9日 20:7

我们就像硬币的两面,永远不会分开,也永远不会在一起。

发表时间:7月12日 20:33

當亱募降臨dеㄖ寸鯸,孤韣禾ó寂寞湧仩訫頭。メo

发表时间:2月12日 2:7

从此忘了你,晚安我自己。

发表时间:7月21日 8:12

送您一只香甜的粽子:以芬芳的祝福为叶,以宽厚的樱包容为米,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心!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!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!提前祝端午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24日 21:26

孤心逐浮云之炫烨的卷舒,惯看青空的眼喜侵阈的青芜。

发表时间:3月19日 14:42

不能太亲近一个人,因为我做不到被伤了很多次还依然敢真心相待。

发表时间:5月8日 6:19

刚刚摸了下自己 好痛 果然美丽的玫瑰都是带刺的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