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姜云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安红厄想你|兰州市|22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姜云洁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27日 22:9

成长是一笔交易,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5:39

梦中我是个爱走路的人,我走过了所有书中写到的村庄以及城市,甚至花朵开遍但空无一人的庞大草原。 走过我的泱泱四季,走过我的悲悲戚戚。

发表时间:12月6日 13:11

雨声祝你平安,雨水冲走麻烦,雨丝捎去思念,雨花飞落心弦,雨点圆你心愿,雨露润你心田。愿幸福与你常相伴。祝劳动节愉快。

发表时间:1月27日 11:33

把细碎的烦恼暂停关掉,把月亮挂好,睡个好觉

发表时间:10月19日 20:48

过去的习惯,决定今天的你,所以,过去的懒惰,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。早安,加油!

发表时间:3月3日 12:57

可能我有时会无理取闹,喜欢捉弄你,固执己见,自私任性,让你觉得心累,所以我并不要求你也一样爱我,但任由沧海桑田,世事变迁,对于我来说,最重要的依然是你,你是我唯一的太阳,而且直至世界毁灭也不会改变。

发表时间:8月17日 7:57

后来我们都很干脆,你没有回头,我没有挽留;从此成为陌路,音信全无。

发表时间:6月19日 11:51

生活就像万花筒,缤纷精彩,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谓的快乐,幸福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22:16

伤口就是,你以为它愈合了,阴天时就会疼。提醒你受过伤。有些伤口,一直会在。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,都压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点阳光,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,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,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。

发表时间:7月1日 6:7

你想一夜暴富吗?你想身价过亿吗?你想衣食无忧吗?你想生活不愁吗?如果你想,不如跟我在一起,我们两个一起想。

发表时间:9月10日 14:30

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,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。——《遇到》

发表时间:7月2日 23:60

学会对你淡忘,从开学季开始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