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毕达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森然献凉|兰州市|27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毕达吟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15日 14:28

好久不见,今天要开心。

发表时间:6月18日 8:22

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去镰仓海边放烟花

发表时间:6月17日 10:22

感谢挫折,感谢荆棘,感谢跌倒,感谢嘲笑,感谢讽刺,感谢你不放弃执着孤独的我。

发表时间:12月28日 3:12

为什么大家都在过情人节,而我家在过劳动节呢。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22:52

永远选择那个会令你感到惧怕的,因为恐惧的来临叫我们认清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。

发表时间:11月7日 9:20

人都有悲伤,可也都是在这样的过程里慢慢,慢慢,慢慢成长

发表时间:2月30日 2:28

而他却不知道,从认识他之后,我的一颗心都浸泡在眼泪里,早已经失去了亲吻阳光的机会。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21:16

有多少次我们在开始新的计划时踌躇不前,因为也许那需要投入巨大的时间和金钱,要做充分的物质和思想上的准备,当我们满足于眼前的一点平庸成绩的时候,在内心深处又留下多少真正的喜悦呢?因为我们知道,我们本可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。

发表时间:11月17日 9:17

越努力越幸运,2018年的最后fighting~

发表时间:5月17日 21:21

我没有将自己的鸡块切半,而是把整块都给了他。这绝对是真爱。

发表时间:9月14日 5:33

你总抱怨生活不易工作辛苦前途渺茫,可机会真的降临时,却只能眼睁睁看它溜走?追逐梦想的道路注定荆棘遍布,但只要咬牙向前走,终有一天你会灿烂绽放。请记住,所有的苦,以后都会笑着说出来。而你想要的,生活都会给你。

发表时间:11月29日 1:22

人活着就应该像齐天大圣,疯过,爱过,恨过,闯过,拼过,努力过,但从没怕过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