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贾静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似水顾茫然|兰州市|19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贾静锋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11日 17:56

据说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,证明他们在学校没有搞对象。

发表时间:5月23日 20:2

我下辈子想做个美女,虽然这辈子也是

发表时间:1月3日 24:58

在妈妈眼里,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为不喝水,不吃青菜,不早早睡觉。

发表时间:12月15日 21:33

?去泰山朝拜=go to the Tai mountain and say hi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6:51

正式宣布我脱单啦!我开始穿两件了!

发表时间:4月1日 23:51

你知道草莓味吗我好想种几个

发表时间:2月4日 21:30

朋友结婚时,他媳妇带来一个小瓶子,说以后的日子,每惹她哭一次,就往瓶子里滴一滴水,等哪天,瓶子满了,心也一定死了,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他。3年过去了,前几天他偷偷给那瓶子灌进两大勺水,被媳妇发现,打了一顿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5:53

我身上的不是戾气,而是杀气,会杀死你我的曾经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22:35

小时候喜欢没事掏下耳朵,有次不小心挖了个很厚很硬的那类耳屎,拿在手上研究了半天,很不放心,真心以为这个东东大概是耳朵里配件什么的,考虑再三……放回耳朵里了。

发表时间:10月10日 13:31

作为单身狗,真的太不容易了,尤其是在这种日子里

发表时间:10月16日 6:49

有些人像云 ,他们消失了,天也就亮了。

发表时间:11月14日 24:3

每个生日都有礼物,都有祝福,不管你有多少个愿望,多少个梦想,我的礼物是我的心,陪着你成长!生日快乐!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