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倪霖盈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寻找梦想|兰州市|20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倪霖盈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9:29

乘着时间列车,我们经过了曾经播下希望种子的春季,经过了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夏季,终于看见了立秋的站台,你将会收获你的希望,梦想,和我为你准备下的快乐和健康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5:38

一年拼搏一年努力,今天团圆犒劳自己,该吃尽情吃,该喝尽兴喝,2019的成绩2020的喜,多给自己点欢喜,愿2020年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继续努力,再创佳绩。?

发表时间:5月29日 6:42

夏夜出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?少年汗津津的双手交错缠绕,咸湿的风打散在鬓角,连言语都不需要了。热切的眼神也要追逐,零星路灯来做见证,剩下的只有不可说。

发表时间:5月15日 6:22

既然没有力量让他人达到自己满意,那就要学会自己主动远离。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19:35

总有一些事情,让你在不经意中,就看清了一些人。

发表时间:9月2日 3:13

细想来,我对生活最热切的期待就只有你,可你却又是‘君问归期未有期’的存在,难怪我总觉得生活无趣又无望。

发表时间:2月26日 12:5

会有始料未及的运气,会有突如其来的惊喜。

发表时间:11月25日 10:8

每天都是一部新开的戏,我们依旧是老的角色。

发表时间:6月13日 7:52

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,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。把每—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而不去自卑,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而不去自傲。微笑着去面对挫折,去接受幸福,去品味孤独,去战胜忧伤,去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。

发表时间:7月9日 1:2

你的贱就如同天天要穿衣服般,是无法改变的。

发表时间:4月16日 3:38

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 而是他对你有多好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23:8

待到春风十里时 愿有樱花漫盛世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