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施涵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何止yi句喜欢|兰州市|24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施涵闲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15:41

万物皆甜,而你胜过万物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13:54

与其抹眼泪,不如抹掉那个让你流泪的人。

发表时间:7月11日 2:18

生活就像卫生纸没啥事少扯。

发表时间:7月25日 5:33

有时候,想赖床一整天,不是不想上班,不是喜欢睡觉,只是,不敢面对今天。

发表时间:2月17日 3:35

傻瓜你不是还有我吗?爸爸永远不会嫌弃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3日 3:17

每一个冷血人的过去,都有一段血肉模糊的经历。

发表时间:12月18日 9:30

从今以后,咱们只有死别,不再生离。

发表时间:8月15日 11:7

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。掩盖着心跳。边哭边笑。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。我想我能熬。但至少让我知道。你好不好。

发表时间:6月9日 17:40

大家都不在同一个层次,就不要勉强交心,远远相望觉得彼此可爱,点到为止。何必用尽全力脸贴着脸,你看我傻逼我看你傻逼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1:55

人在风光的时候,根本就分不清身边的人,是真是假。但是只有你落魄的时候,你才能看清你身边的人,是人是鬼。

发表时间:8月16日 1:52

越牛逼的人越沉稳,越垃圾的人越装逼。

发表时间:4月7日 1:56

无需卷入太多令人厌倦的是非, 结交自己喜欢的朋友,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这就是生活最简单和理想的状态。早安!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