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朱博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逍遥蒗孒|兰州市|23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朱博冠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0月11日 5:56

模糊了你的容颜,梦中倾城,一袭曼妙舞姿,摇曳的锦瑟无涯,动荡了多少繁华盛世。

发表时间:11月24日 5:23

甜蜜爱情签名:习惯了坚强习惯了孤单习惯了不习惯的还有什么撑不过呢。

发表时间:6月9日 22:48

希望这个冬天,我被各种火锅,奶茶,甜品,还有你的怀抱围住。

发表时间:12月30日 21:60

总觉得所有的快乐都源于生活里的心动

发表时间:3月5日 24:60

大概是失望攒的太多,所以离开的时候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过。

发表时间:4月14日 2:51

天苍苍野茫茫寒冬腊月雪花扬;萝卜白橙儿黄营养全面免疫强;天长长夜漫漫充足睡眠保安康;短信短祝福长温馨问候暖心房;气温降天气寒愿君快乐人安康!

发表时间:8月8日 1:30

?真不明白你们这些人,你自己家没有水晶吗,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,简直不讲道理。

发表时间:7月1日 24:58

珍视当下,永远比缅怀从前更有意义。

发表时间:5月13日 23:54

曾经抱怨,曾经感慨,如今只剩满腔留恋。

发表时间:5月6日 11:11

一朝情义淡,样样不顺眼。Once the friendship is light, everything is not pleasing to the eye.

发表时间:3月16日 17:58

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。

发表时间:11月23日 14:48

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,我总是清楚哪条路是对的,毫无例外,我都清楚,但我从不走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太他妈难了。而查理,他也走到了十字路口。他选择了对的路,这是一条正确的路,充满原则,通往个性之道,让他继续他的行程吧。他的前途掌握在你们手里,诸公。绝对是有价值的前途,相信我,别毁了它,保护好它,支持它。有一天你们会深感自豪的,我保证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