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邓岩卓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逝去的记忆|兰州市|32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邓岩卓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22日 11:14

如果你相信自己,然后再加上一点点运气,那你所有梦想就都能实现。

发表时间:1月29日 14:45

喜欢是心头一热,爱是心头一痛。

发表时间:12月1日 2:12

吃亏后总结出来的经验,后来也就成了你的运气之一。

发表时间:11月27日 23:14

嗨,丫头别怕,这辈子爸爸会永远保护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25日 9:49

爱情就像一只蝴蝶,它喜欢飞到哪里,就把欢乐带到哪里。Love is like a butterfly.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.?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14:50

散场是常态,我们又不是例外。

发表时间:4月13日 20:5

洋娃娃和小熊跳舞,米老鼠拉着唐老鸭散步,黑猫警长忙着耍酷,葫芦兄弟依然如故,唱着童年的歌曲,转着童年的舞步,美丽的世界开心处处,儿童节,愿你快乐无数!

发表时间:11月23日 16:30

在被子里蒙面嚎啕大哭的夜是我自己熬过来的。

发表时间:4月22日 9:36

春日融融,和风阵阵,金光耀眼的油菜花随风摇曳,发出醉人的清香。

发表时间:5月29日 24:9

你要变得优秀,自然就会有人陪你并肩。

发表时间:12月17日 23:8

你眼里有星星,而我是月亮。

发表时间:7月21日 16:60

你说的所有话语里,我最喜欢你的晚安,因为你总是把尾音放的很轻柔,好像在告诉我啊,你一定会有个好梦,于是我得到一夜好梦,于是我梦见你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