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欧标琼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纯娘们不纯情。|兰州市|31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欧标琼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日 10:41

其实我从来都不后悔自己曾遇到了谁,只是后悔了,自己怎么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。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16:4

我以为睡着了就不会想你,可是醒来才发现连梦里都是你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9:54

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酒馆。

发表时间:4月5日 20:41

你走过的路,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;你所有经历,会成为你的财富;你曾经的负担,会成为你的礼物;你受的苦,会照亮你未来的路。

发表时间:6月7日 1:10

?Keep your fears to yourself, but share your courage with others.?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17:3

当眼泪流尽的时候,剩下的只有坚强。

发表时间:12月24日 4:57

人生就应该要有 华丽的奢侈 灿烂的自由。

发表时间:10月16日 23:38

我还是会相信爱情,但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,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很难,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,掺杂太多人太多事。

发表时间:9月9日 14:24

母亲的目光,是一缕温暖的春光,溢满人间真情;母亲的目光,是一抹慈祥的心灯,黑夜照亮前方;母亲节的问候,是我对您的祝福,愿您健康长寿乐无边,幸福生活到永远。

发表时间:12月1日 23:50

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堕落,不要怠慢了生命的真正需求,更不要放弃自己的一切,包括生命。

发表时间:3月4日 17:44

鸟儿们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儿,在发了芽的柳树上飞上飞下,用动人的舞姿来展示自己的才华,跳着春天的舞蹈。

发表时间:3月1日 6:23

有时候,我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一个人,那是因为高兴、难过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觉。有时候,我会好想摸摸一个人的头发、拍拍他的肩膀,那是因为心里有一份怜惜、一份心疼。有时候,我会好想拨个电话,只是想告诉他,我没有忘记他,带著微笑轻轻挂上电话。想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忍不住的微笑吗?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