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邓莉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弦断心凉|兰州市|20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邓莉金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6日 6:22

期中考试,家长会,光棍节,将带给我事业、亲情、爱情三重打击。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20:1

作业加载中:1%……2%……3%……4%……5%……5%……5%……加载失败!请教育局重新放暑假!

发表时间:2月1日 6:16

放假以后,同桌就没有了音讯,我的感觉就像丢了我家猪一样。痛苦!

发表时间:2月3日 2:54

因为青春,我们奋进!因为青春,我们年轻,我们精力充沛,我们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探索追求,我们不要后悔,不要老大徒伤悲,因为,我们抓紧分分秒秒,为了目标而奋进。青春,我们以夸父般的毅力,追求我们的梦,一朝又一朝,无怨无悔。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4:58

突然才发现今天是我的生日。祝自己生日快乐吧!

发表时间:11月7日 9:31

幸福,是用来感觉的,而不是用来比较的。?

发表时间:2月8日 13:29

星星掉进河里糖果掉进梦里而你掉进我心里

发表时间:2月27日 21:54

我想深拥你陪你走任何你所有的坎坷。

发表时间:1月25日 7:24

幸福是灵魂的一种香味,是一颗歌唱的心的和声。

发表时间:5月21日 10:53

不期待开学 却期待相遇。

发表时间:8月25日 8:29

总会有那么一个人,让我们想要用尽毕生的勇气与情感,把爱和时光通通看透。

发表时间:11月13日 3:45

我爱你,在遇到你的第一秒我就知道了,真抱歉花了这么长时间来追回这种感觉,我只是被生活缠住了。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