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曹会莺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寻找梦中仇人|兰州市|30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曹会莺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26日 6:7

总在失眠与嗜睡两极游荡。

发表时间:5月4日 17:9

最近支付宝晒账单几十万,几百万的朋友,我都标记了,日后有什么难处,大家都是朋友,多照顾一下。以前都不知道你们这么有钱,有时侯我态度不好是我的不对, 以后我们重新认识一下。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2:31

这个世界忽明忽暗,冷或是明亮,我都要成为我希望看到的美好。

发表时间:11月2日 5:18

妈妈下辈子你当我女儿吧我来照顾你

发表时间:4月19日 4:48

给时间一点时间,让过去成为过去。给过去一点时间,让时间成为过去。

发表时间:12月10日 1:18

纵然万人如我意,怎敌你一句我喜欢你

发表时间:5月24日 24:57

不要伤心,所有的都会好起来,没钱了就再赚,失恋就再谈,人生也如此,拿酒来。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10:5

爱恨情痴,繁华落尽,那些被压抑,被禁锢,被伤害的昨天,是否会让他们散落成沙,遗失了彼此?

发表时间:1月3日 12:34

转身离开,才发现脸上早就湿了,以为是下雨了,没想到是心下雨了

发表时间:6月25日 3:33

人活得累,一是太认真,二是太想要。然而,凡是你想控制的,其实都控制了你。

发表时间:3月13日 16:25

初始你名,久居我心。

发表时间:8月11日 8:58

山高地厚 把世界都走通透
兰州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兰州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